【线下交流】美国“CET上海夏秋季项目”——招募中国同屋
发布时间: 2024-03-26

美国CET 上海项目开始为2024年夏季和秋季招募“中国同屋”了,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参加美国CET上海项目,将住在延安西路校区留学生公寓,成为美国大学就读国际学生的“中国同屋”。夏季项目时间为2024年6月11日到8月9日,秋季项目时间为2024年8月20日到12月6日。

CET项目的美国大学国际学生们来自全美多所知名大学,如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等。项目除了美国学生以外,也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中外学生的零距离接触,可以帮助你了解美国校园文化和学生生活,缔结一段跨国友谊。你也可以帮助国际学生了解中国文化,一起成为中外交流的使者。

无需担心居住留学生公寓的住宿费和水电杂费,CET将承担相关费用。学习之余,中外学生们既可以免费享受欢乐的周末旅行,还可以一起徒步在青山秀水间,在“虐虐”的旅途里尽情洒汗;行走在别具韵味的上海一角,领略独具特色的人文自然!探索上海城市文化……CET也会报销部分费用哦!

中国同屋要求:自信、外向、乐观、富有创造力、责任感强。普通话标准,热爱学习,对英语水平无硬性要求。需要帮助美国同屋练习汉语,带动他们融入上海的生活,成为他们真正的朋友。项目期间不说英语,这是项目最首要的要求。

 

【报名方式】请于2024530日之前以“2024夏秋季同屋申请+你的姓名为标题,发邮件jennyhe.cet@qq.com,  你会马上收到一封自动回复邮件,内容包括招募信息和一个问卷链接。请认真填写问卷,最后提交即报名成功。我们会在收到所有申请再进行选拔,然后电话通知面试请耐心等候通知。

 

更多关于CET中国同屋的介绍及常见问题解答参见:

微信公众号:同屋在上海

CET上海项目官网:cetacademicprograms.com/programs/china/chinese-studies-internship-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