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流】2024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一、学校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始建于1862年,主校区位于英国南安普顿,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RENKEI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之一。

南安普顿大学位列2024QS世界大学排名81位。


二、项目内容

项目时间:

202476日至27为期3

课程内容:

Composition and Sound Practice as Research (Music)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ial Finance (Business)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governance: (Business)

The White Project – Zero Waste Design for Fashion (Sustainable Fashion)

项目详情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在暑期学校报到日(2024 76日)之前,必须年满 18 周岁

2.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3.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项目费用

学费:2250 英镑。这包括整个三周课程的学费、社交活动、实地考察、巴士通行证和一件大学连帽衫。(学费中包括 50 英镑的申请费)

住宿费:1,245.75 英镑。所有学生均可选择住宿,但强烈建议住宿。住宿为单人套房,每天提供早餐,周一至周五提供晚餐。

由于课程的性质,The White Project额外收取60 英镑,用于支付课堂材料费。


五、申请截止时间

2024510日(含当天)


六、项目申请

申请必须通过南安普顿大学暑期学校网站进行,要求所有申请者尽可能寄送最新的成绩单(英文)。所有申请者必须支付50 英镑的申请费,在申请后5 天内支付,余款在30 天内支付。申请将于2024 5 10 日截止。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ummer@soton.ac.uk


七、校内审批与备案

所有参加以上项目的同学,均须在拿到外方录取函后,在参与项目之前完成校内备案并接受行前教育和培训。

1、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2、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张老师snow@dhu.edu.cn



附件:

FAQs.docx

Summer School Leaflet 2024 - FINAL (Digital).pdf



国际合作处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