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项目】2024年夏·可穿戴设备设计工作坊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5

  本课程由千叶大学设计专业资深教授及精英导师团队,打破教授讲述学员听课的模式,转而采用讨论发表的形式,以学生为中心,让各地学生之间相互了解、彼此合作、互相帮助,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并充分利用学生特长。参照学生的已有专业技能及教育背景,使用实战化的小组模式,进行分组项目操作,提高国际化团队合作的效率,培养可适应国际化竞争的设计能力。

本次项目立足于“可穿戴设备设计”(Wearable Tech)的主题,将使用以下四种方法来提出具体的设计建议:照片散文(Photo essay)、观察目标用户并分析区域(Observation of target user and analysis of area)、为用户场景和讲故事选择数据或制作照片和视频(Select data or make photos and videos forUser Scenarios andStorytelling)、共享角色和任务(Sharing roles and tasks)。千叶大学将以上四种方法牢牢结合实际,同时让同学们有机会参与设计讨论和展示,旨在培养能够灵活顺应时代的需求,引领设计先驱的国际化人才。


项目时间:

2024728日至86日(10天)


报名截止时间:

2024615截止


项目费用:330000日元(约16500元人民币)


项目介绍:2024-千叶大学可穿戴设备设计工作坊.pdf


申请方法:


http://apply.xf-world.org/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15900612654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