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流】2024秋季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线下课程
发布时间: 2024-02-27


一、学校介绍

早稻田大学于1882年由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以“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国民”为建校宗旨。早稻田大学也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日本大学。


二、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特此面向非日语为母语的国家和地区,开设日语教育课程,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


三、项目信息

课程时间:


半年课程:2024921日—2024315

一年课程:2024921日—2025915

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期间寒暑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2447


合格发表时间:2024522


课程费用:


1、报考费用:25,000日元


2、半年学费:531200日元/一年学费:1030400日元


项目费用:


1363,000 日元(半年)


2566,280 日元(一年)


项目费用包含:协助指导在线网申、指导申请材料&入学材料签证服务、国际邮寄、指定日接机、办理银行开户手续、协助办理开通手机业务、协助在当地区役所办理外国人登录手续以及加入国民健康保险手续、在日生活指导等。


 项目费用不含:国际机票费、日本签证费、在日住宿费、个人消费及以上“包含”中没有涵盖的 内容。


各项费用需在规定时限之前汇入指定账户,并提供汇款凭证。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籍生


2、日语专业学生或辅修日语的其他专业学生


3、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4、经合作院校推荐,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五、留学生活

1、宿舍安排

合格发表后,宿舍申请指南将发送给合格者,根据需要指导办理宿舍申请手续,签订宿舍入住协议,支付宿舍相关费用,费用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2、校园待遇

项目参加学生可使用包括早稻田大学图书馆、校园网络、食堂以及其他相关教学设施。


3、交通优惠

项目参加学生可持早稻田大学学生证购买学生票。


4、勤工俭学

项目参加学生持【留学】签证,各项手续完备,可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进行不高于28小时/周的勤工俭学,获得合法收入。但勤工俭学只应作为社会实践和课堂学习的补充,所获收入不建议列入留学资金计划。


5、奖学金

目前还没有针对日语教育项目学生专门的奖学金制度,但学生入学后,仍然可以申请早稻田大学关于外国留学生的各类奖学金。具体可查看早稻田大学网站。


六、宣讲会信息

主题:20249月入学-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项目宣讲会

时间:第一场:202431212:30 -13:30 (北京时间)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5zBa0i7Vc1b

腾讯会议:269-801-792

会议密码:654321


第二场:202431912:30 -13:30 (北京时间)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4ZIdjymcSVX

腾讯会议:926-533-395

会议密码:654321



申请方法:http://apply.xf-world.org/


项目咨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

施老师,19721997405(微信同号)

陈老师,13162502532(微信同号)

李老师,18554311916(微信同号)

宋老师,15900612654(微信同号)


咨询邮箱:duanqi@xf-world.org


附件:早稻田大学2024年秋季入学- 日语教育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