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流】2024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北美名校线下访学项目通知(合集)
发布时间: 2023-09-20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创建于1754年,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

202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位列第72023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为列第11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位列第8

学校位于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亦是奥巴马、胡适、徐志摩、李政道、蒙代尔、摩尔根等名人求学之地。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96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


二、访学项目介绍

1课程日期

专业学分课程2024116日 – 510

强化学术英语课程:2024116日 – 429

2课程内容

1专业学分课程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哥伦比亚大学在读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

哥大专业学分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领域包括商科、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精算学、企业风险管理、数理化、统计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医药工程、电子工程、生态学、环境、建筑管理、天文学、地球科学、地理、戏剧艺术、音乐舞蹈、心理学、社会学、体育管理、国际关系、政治学、美国研究、历史、考古学、人类学、哲学、视觉艺术等。

学生参加哥伦比亚大学学期访学项目,通常一学期选修4门专业课程,获得至少12个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分。有部分哥伦比亚学院的课程不向国际访学生开放,其中包括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与护理学院、建筑学院、新闻学院等。学生如希望修读这些领域的课程,也可选择参加哥大其它学院提供的相关专业课程。

具体课程详情,可查询学校官网

2强化学术英语课程

本课程由哥伦比亚大学语言项目中心(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简称ALP)开设。该语言中心成立于1911年,是全美最古老的语言中心。强化学术英语课程具备以下特色:

专业实用的学术英语

重点关注学术英语技能的提升,强化学生未来在美国大学就读所需要的语言技能,包括听课、笔记、写作、参与讨论、演讲、论文写作等;强调各项英语综合技能的系统性全方位提高,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学习内容来自报纸和杂志文章,小说、戏剧、演讲、电影和音乐,帮助学生提高理解能力,使学生自然而然地学习语言;

科学完整的课程体系

每周约18小时授课时间,全部为16人以内小班授课。课程采用基于任务的英语学习方式,每周围绕一个具体的项目/任务开展核心主课的学习,通过研究、讨论、展示等多种形式解决实际问题;

充分运用哥大丰富的资源

哥大会不定期邀请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来校园做讲座,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所有参加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3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由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业后,并通过学术考核,可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还可获得哥大正式学分。

4项目费用

专业学分课程:3.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

强化学术英语课程:1.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注:以上为参考费用,受汇率浮动等因素影响,以最终实际缴费金额为准

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医疗与意外保险、大学杂费、接机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餐费、与个人花费


、 项目申请

1申请要求:

专业学分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或Duolingo 120GPA3.04分制);

强化学术英语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入学分级测试,并达到A2以上级别;

2报名方式: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专业学分课程 20231020日;强化学术英语课程 2023118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创建于1740年,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2023年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152023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4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15; 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金融、商科、教育学、经济学、医疗护理、历史学、法学、英语等专业均在全美名列前茅。


二、项目详情

项目一:学术英语项目

1特色与优势

1)融入费城,体验常春藤院校英语课程: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优质语言课程,每周20小时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2)全球顶级英语教学专家参与授课:宾大语言中心讲师均为语言学或英语教学硕士以上学历,大部分讲师拥有数十年国际学生英语教学经验;

3)助力背景提升:学生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学习证明,无论是申请海外留学或职场工作机会,都可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4)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2、课程日期

202418- 22日,或25日– 31日(4周)

3课程内容

学术英语课程面向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每周20小时课程,由一门核心课程与两门选修课组成。

核心课程主题为“探索费城:学术与文化体验”课程以费城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为起点,深化学生对于美国的多元文化与历史的理解。学生需要阅读学术文章,参加讲座,参与学术讨论和演讲,开展独立的课题研究。学生还将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及在课程期间取得的国际文化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学生的学术和英语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除核心课程之外,学生还可以根据自身英语水平与学术兴趣,选择两门选修课。选修课程包括:沟通与传播(适合初级至中级)领导力(适合各级别)创新与技术(适合中级至高级)积极心理学与复原力(适合中级至高级)可持续性议题(适合中级至高级)职业商务写作技巧(适合高级)战略规划与说服沟通技巧(适合高级)

4项目考核与收获

项目学生由宾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所有参加语言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课程之外,学生还有机会聆听宾大教授的精彩讲座,游览费城,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文化。

5、项目费用

4,606美元(约合人民币3.32万元)

注:以上为参考费用,受汇率浮动等因素影响,以最终实际缴费金额为准

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杂费、医疗和意外保险、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餐费、个人花费

  1. 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需达到托福40或雅思5.0水平;或参加宾大语言内测并达到A2级别;

2)报名方式: 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1月项目20231027日;2月项目20231124


项目二:拔尖创新人才“五大胜任力”培养项目 

1、项目综述

拔尖创新人才“五大胜任力”培养项目,是美国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特别设计的一个短期访学项目,重点关注并提升高校学生在“科技力”、“创新力”、“领导力”、“团队力”、以及“沟通力”这五大方面的核心知识与技能,助力学生成长为更加具备国际胜任力的创新人才。

2特色与优势

1)紧密契合国家人才培养战略:以不同维度的胜任力为出发点,旨在全方位提升未来拔尖创新人才的综合竞争力;

2)顶级师资参与授课:授课教师来自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举世闻名的沃顿商学院、文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英语语言中心等不同学院与部门,通力打造跨学科精品课程;

3)助力背景提升: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宾大颁发的官方学习证明,无论是未来申请海外深造或求职,均可为个人履历添彩;

4)深入体验美国社会与文化:从美国历史名城费城到政治中心首都华盛顿,学生可深度感受当地文化,获得丰富的访学体验

3、课程日期

2024122- 216日(4周)

4课程内容

本项目为期四周,每周约20-25个学时,旨在帮助学生充分体验常春藤名校浓厚的学术与社会文化氛围,同时实现以下几方面学习目标:了解当今世界最热门与尖端的科学技术,加强“科技力”;明确以创新为宗旨的创业战略,提升“创新力”;熟悉不同的领导风格与技巧,拓展“领导力”;加强团队合作及管理技巧,增进“团队力”;锐化职业沟通与写作技巧,强化“沟通力”。

项目将包括三门核心主课、七场专业讲座、数次实地参访与文化体验活动、以及团队创业竞赛,从而全方位实现这五大胜任力的有效提升:

5讲座与文化活动

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文理学院,以及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顶尖学者与教授,将为项目学生带来多场跨学科的专题讲座。讲座主题将与青年创业者紧密相关,涉及领导力、创新与科技、与沟通技巧等方面。项目还将为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系列实地参访与文化活动,其中包括游览自由钟、独立宫、费城艺术博物馆等具有特殊意义的当地景点、观看棒球赛或NBA比赛、华盛顿一日游等,学生有机会走出课堂,深入体验美国的社会文化。

所有参加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此外,宾大有超过600个不同主题的学生兴趣社团,也会定期为学生提供各类讲座、艺术、体育、联谊、周边出游等活动机会,项目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参加。

6、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由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项目证书。

7、项目费用

约人民币4.21万元

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杂费、医疗和意外保险、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餐费、个人花费

8、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重点高校学生。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需达到雅思5.5水平,或大学英语四级480,或六级450多邻国100

2)报名方式: 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023111


项目三:2024春季访学项目

1、项目综述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举世闻名的“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名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4年春季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参加春季专业学分项目。学生将与其它国际学生或在读学生混班上课,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出具的成绩单与学分。

2、课程日期

2024118- 514

3课程内容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宾大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宾大专业学分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学生一学期需选择4门专业课,并可获得四个Credit Units(每个CU约等于3-4个学分)。学生在选课时需至少修读两门宾大文理学院课程,同时学生也可申请选修宾大其他学院的课程,包括沃顿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的课程。宾大专业学分课程的可选课程种类丰富,覆盖商科与管理、金融与财会、市场营销、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化学、生物、数学、数据分析、心理学、传播学、新闻、环境、健康与护理、历史、国际关系、政治科学、法律、社会学、语言学等诸多学科领域。更多课程详情,可参考学校官网:https://catalog.upenn.edu/undergraduate/programs/

4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由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出具的官方成绩单与项目证书,修读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还可以获得宾大的正式学分。所有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5、项目费用

专业学分课程:2.3-3.7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6 - 26.9万元)

注:以上为参考费用,实际费用受汇率浮动、学生选课所属不同院系等因素影响,以最终实际缴费金额为准

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杂费、医疗和意外保险、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签证、国际机票、住宿与个人花费

6、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

专业学分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或Duolingo 120,  GPA3.34分制);仅限在读本科生,必须已完成大一;

2)报名方式: 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023920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简介

创建于1848年,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202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632023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81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33

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其工程、数学、社会学、教育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农业科学等专业闻名于世;

位于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市,距离芝加哥2.5小时的车程,是美国最安全宜居的城市之一


、项目详情

1课程日期

2024123日 – 510

2课程内容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专业学分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法律、医学、MBA、护理、药学和兽医专业除外),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加项目。

本科生一学期通常选择3-4门专业课,获得12-18个专业课学分。大部分参加访学项目的本科生选修的课程来自以下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环境学院、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等。研究生一学期通常修读2-3门课,获得8-12个专业课学分。

同时,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特别开设几类指定专业领域的主题专项学分项目(Thematic Track),适合对某一特定学术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参加。学生可在学术顾问的指导下,从该领域的固定课程范围内自主选择专业课程学习,且选课基本有保障。可选的专业方向包括: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工业与系统工程、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乳业科学、经济学、教育政策研究、地球科学、数学、统计学、以及政治科学等。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3项目证书

学生在顺利完成所有课程,通过学术考核后,可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成绩单、正式学分与项目证书。

4、项目费用

本科生:2.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9万元)

研究生:1.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注:以上为参考费用,受汇率浮动等因素影响,以最终实际缴费金额为准

费用包括学费、杂费、医疗与意外保险、接机、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个人生活费


、项目申请

1申请要求:托福80,或雅思6.5,或Duolingo 105GPA3.04分制);参加本科生项目的学生需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参加研究生项目的学生需至少已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2报名方式: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0231025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是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2023 US News 排名142021-22年度,UCLA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3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 ;

UCLA连续六年被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评为“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第1

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它是南加州地区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学校,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UCLA在美国享有声望,于2006年被列为全美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二、项目优势特色

1、最具针对性的课程主题:通过国际金融以及商业分析两个层面,全方位提升学生对于金融市场与投资市场的理解与把握;

2、饱满实用的课程设置:40课时足质足量,有效强化学生战略分析实用技巧;

3、可接受四/六级成绩:80/雅思6.5/GRE 140/四级500/六级470/多邻国105

4、官方品质保障:学生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正式的课程成绩单与参课证明,享受学校图书馆等资源,并可从学习空间、教育技术等方面深度体验加州社会与文化。


、项目详情

1项目日期

2024122日–23(两周)

2课程内容

为了让中国学生体验美国一流名校的学术氛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部门举办本次访学项目,由UCLA在职教授授课,项目将开设「国际金融与商业分析」、「金融审计与战略研究」、「金融选择与经济权衡」、「投资轨迹与货币结算」等相关主题,涵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特色专业课、小组讨论、结业项目展示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术特色,以提升学员专业知识储备,拓展国际视野。

项目为期14项目共计40课时,授课时间预计为当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12点或下午1-4点(以校方实际安排的课表为准)。

3项目收获

学生将由UCLA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UCLA颁发的官方课程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4项目费用

约合人民币35800

费用包括:学费、杂费、医疗与意外险、接机、开幕式早餐、闭幕式晚宴

项目设计与管理费等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消费


、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托福80/雅思6.5/GRE 140/四级500/六级470/多邻国105即可申请;

2报名方式: 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建议截止日期:2023111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简介

麦吉尔大学创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素有“北方哈佛”的美誉。2024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0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54;加拿大Maclean杂志全加医博类大学常年排名榜首;

学校下设11个院系,学生超过4万人,在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历史上曾培养12位诺贝尔奖得主麦吉尔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类专业,2023QS世界大学排名342023Times高等教育世界排名53.

学校所处的蒙特利尔市位于加拿大东南部,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及魁北克省最大城市,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曾被QS评为“世界最佳留学城市”。


二、项目详情

项目一:机器学习项目

  1. 项目日期

2024122日 – 216日(4周)

2课程内容本项目共包含两门课程

课程一:计算应用统计学30小时)
课程主要介绍使用Python语言的基本统计机器学习概念和工具, 重点关注在以下主题:描述性统计、统计分布、随机数字生成、基本数据可视化、线性回归、基本分类、误差估计、交叉验证、偏差-方差权衡、收缩方法、降维、超线性、平滑样条、局部回归、加性模型、树和集成方法、强力分类器、以及无监督学习等。

课程二:实践机器学习30小时)
课程旨在通过端到端的机器学习项目,向学员介绍基本的机器学习方法和技术,重点介绍使用Python编程语言、scikit-learnTensorFlow进行机器学习的实践经验,以及理解分类和训练模型。此外,课程还将介绍人工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卷积和递归神经网络以及强化学习。

3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将由麦吉尔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麦吉尔大学颁发的课程成绩单以及参课证明。

4项目费用

约人民币2.66万元

费用包括:学费、杂费、医疗与意外险、接机、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个人生活费

5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

1)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或Duolingo 105

2)机器学习方向: 学生必须具备计算机科学、理工科或商科中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背景,且具备中级的Python语言编程技能;所有学生均需参加Python技能在线测试,并在项目申请时提交测试结果证书;

2)报名方式: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0231023


项目二:商业数据分析项目

1、项目日期

2024122日 – 216日(4周)

2课程内容本项目共包含两门课程

课程一:商业分析与数据模型30小时)

本课程将带领学生重点学习以下两方面的主要内容:

关注用于收集、分析和诠释商业数据的基础分析方法与工具,从而形成商业洞察力以支持商业决策;

介绍当前商业分析师们所常用的数据建模理念与技巧,旨在准确地定义并沟通业务数据需求、业务规则以及数据分析方法。

课程二:敏捷项目管理30小时)

本课程将介绍敏捷的概念、原则和方法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这些最初主要是在软件开发项目中发展并得到验证的,后来也被成功应用于其他各行业各种规模和类型的项目中。美国项目管理协会提供并管理“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I-ACP®),而本课程的主题与支持该认证的核心原则保持一致。

3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将由麦吉尔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麦吉尔大学颁发的课程成绩单以及参课证明。

4项目费用

约人民币2.66万元

费用包括:学费、杂费、医疗与意外险、接机、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个人生活费

5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或Duolingo 105

2)报名方式: 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0231023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简介

始建于1827年,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

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82023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二、特色与优势

1体验北美纯正英语课程参加加拿大名校的优质语言课程,每周20小时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2官方品质保障学生正式注册,由多大语言中心经验丰富的英语教师参与授课,学生可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官方正式成绩单;

3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4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体验,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博物馆、参加各类体育活动等。


三、项目详情

项目一:春季学期学分访学项目

1、课程日期

202434日–621

2课程内容项目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高效沟通英语”(English for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学生将首先参加为期四周的“高效沟通英语”课程(34- 328日)。本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适合初级至高级各级别的学生。课程通过基于主题的任务或教学活动,综合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各项技巧,主要内容包括:

1提升口语表达的流畅度、精准度与自信心

2通过参加教学任务与小组讨论,扩展词汇储备

3通过与教师以及世界各地同学的沟通互动,提高听力理解与口语技巧了解加拿大与北美的文化

4授课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水平,来安排有针对性的课堂教学活动,比如参与小组讨论

5设计调查问卷、在线收看视频并参加小测试、在线的口语会话测试等。

通过不同形式的任务,学生将建立有效使用英语沟通的自信,尤其是提高英语听说技能。


第二阶段“学术英语”(Academic English

学生将继续修读为期12周的主课学术英语课程(41日 – 621日)。本课程旨在提升本科生或研究生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从而为参与严格的学术研究做好准备。该课程级别分为中级至高级,每一级课程均为12周,每周20学时,主要内容包括提升学术沟通与演讲技巧、掌握学术阅读与听力理解策略、扩展学术词汇运用能力、学习如何围绕复杂的主题进行写作、了解北美的大学学术文化等,从而提升学生在学术环境下开展互动与沟通的自信心。

课余时间,参加语言课程的学生还可在文化助理(通常是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博物馆、参加滑冰等体育活动,尽情体验当地文化。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能够更加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3、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4、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约1.06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86万元)

费用包括:学费、医疗与意外保险、接机、及项目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5、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前参加语言分级测试;

2报名方式: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023121


项目二:寒假语言文化课程项目

1、课程日期

202418日 – 22日,或25日 – 314周)

2课程内容

参加多伦多大学暑期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高效沟通英语”课程(English for Effective Communication),或“商务沟通英语”课程(English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

3文化活动

多伦多大学语言中心在项目期间,会为国际学生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如校园参观、桌游活动、电影之夜、滑冰活动、参观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参访当地的著名市场、尼亚加拉大瀑布之旅、参观当地艺术馆、观看冰球比赛等,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参加免费或付费的活动,获得丰富的学习体验。    

4项目考核

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多伦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教学任务、听力理解评估、口语表达评估以及小组项目。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

4、项目费用

3,892加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

费用包括:学费、医疗与意外保险、接机、及项目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注:多伦多地区的寄宿费用大约为每月1,500加元左右

5、项目申请

1选拔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前参加语言分级测试;商务沟通英语需达到中级以上水平

2报名方式: 登录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截止日期:2月项目2023109日;2月项目20231110


项目报名

 ※所有项目可收获官方成绩单+证书,春季项目住宿名额有限,优先报名优先录取,安排住宿及选课。

 ※春季时间较短,优先报名可优先办理签证。预报名二维码见下方:


项目咨询

项目方楚老师:13995328700(微信同号)




校内审批与备案:

所有参加以上项目的同学,均须在参与项目之前完成校内备案。

1、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2、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段老师 duanjingbei@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