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学长问道”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9-05

开学伊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邀请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上海区域主任、中国淡水项目主任任文伟博士为学长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长问道座谈交流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常务副会长、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副会长、人文学院院长张科静,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峻,分会理事和会员代表参与交流。

本次座谈聚焦提升企业的绿色竞争力优化企业走出去战略。任博士从绿色金融、市场机制及治理模式三个角度分享了他近年来推动环境保护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以及通过优化走出去战略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并与到场的学长们针对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互动活动不仅激发了学长对绿色竞争力和国际化战略的兴趣也启发了学长们作为专业人士开展建言献策的思考

据悉,“学长问道”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问道学长问道企业、问道校友”为海归青年成长成才答疑解惑学长搭建广阔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