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7-21

719日,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张众卓处长、许孟瑜老师来我校访问。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赵明炜对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近期发展、品牌项目台湾学生培养和两岸交流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赵明炜强调,两校应在现有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地方创生时尚管理体育人文交流等多方面合作与交流,建立良性互动长效机制,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众卓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学生互访、专业交流、学术会议等方式,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拓多形式合作渠道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创办1995,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学与教师资源,台湾教育部门25所“大学繁星计划”高校之一。我校台湾暨南国际大学2013年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两校师生交流密切,累计互派学生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