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流】美国“CET上海秋季项目”——招募中国同屋
发布时间: 2023-06-12

美国CET 上海项目 “中国同屋”再度招募中,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参加2023824日至1210日的美国CET上海季项目,将住在延安西路校区留学生公寓,成为美国大学生的“中国同屋”。

今年CET秋季项目的美国大学生们来自全美多所知名大学,如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等。中美学生的零距离接触,可以帮助中国学生了解美国校园文化和学生生活,缔结一段跨国友谊;也可以帮助美国学生了解中国文化,一起成为中美交流的使者。

无需担心居住留学生公寓的住宿费和水电杂费,CET将承担相关费用。学习之余,中美学生们既可以免费享受欢乐的周末旅行,还可以一起徒步在青山秀水间,在“虐虐”的旅途里尽情洒汗;行走在别具韵味的上海一角,领略独具特色的人文自然!探索上海城市文化……CET也会报销部分费用哦!

 

【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7月10日之前以“2023秋季同屋申请+你的姓名”为标题,发邮件至cetroommate@126.com你会马上收到一封自动回复邮件,内容包括招募信息和一个问卷链接。请认真填写问卷,最后提交即报名成功。我们会在收到问卷后进行筛选,然后电话通知面试。

 

更多关于CET的介绍参见:

1.微信公众号:同屋在上海

2.CET上海项目官网:cetacademicprograms.com/programs/china/chinese-studies-internship-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