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项目】2023年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春季学期及暑期)
发布时间: 2023-03-24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开展基于研究导向型的远程在线科研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可持续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在完成在线小组科研学习和论文指导学习后,将会获得论文投递和发表指导。

课题授课分别由来自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欧美世界名校知名教授任教。

课题方向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架构与算法、电子工程、机械工程、金融数学、材料工程、电气工程等前沿交叉学科。


二、项目时间

20234月至20238月(开课时间根据所选具体项目确定,论文投递需要额外1-2个月时间)


三、课程设置

)项目介绍: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由美国常青藤院校(Top 30)、英国G5名校、欧亚名校的知名教授、研究员、金融及科技行业高管组成的世界一流师资团队与学员一起进行项目制学习(Project-based Learning)的研究课题项目。项目设立有学术委员会,保障学术权威性。

)授课形式:实时在线直播授课+项目录播先修课;30人小规模课堂授课;包括但不限于课上问答互动、课后Office Hour答疑互动以及线上教务平台问答互动等。

)课时安排:学期12或者暑期6周,72课时,包含在线直播62课时以及10课时录播先修课。其中:教授在线直播授课30课时、副教授授课14课时、助教授课9课时、论文辅导9课时及录播课程、先修课10课时。

)上课时间:7/4周为科研阶段:主导师每周六和周日的早晨或晚上各1次课,每周周中答疑Office Hour(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后5/2周为论文辅导阶段;线上论文辅导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上课时间。

(五)课题方向:学生可根据专业、升学规划自行选择课题方向,部分课程需满足先修课程要求,具体课程方向及大纲等信息扫描二维码查看,如有疑问详询项目老师(程老师,电话:18601405925(同微信号;备注院校、专业方向)QQ24276940

(六)项目收获

1.7周在线小组科研学习+5周论文指导学习

2.学术报告

3.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或同等级别索引国际会议全文投递与发表指导(共同一作)

4.结业证书

5.成绩单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共计19,800元人民币(费用包含论文辅导和发表指导,不包括论文版面费)


五、报名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语言要求:托福80,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注:若无以上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可申请参加项目方组织的笔试或面试

(三)学习成绩优良,可以适应全英文授课


六、报名方式

(一)项目报名截止:项目开始前7天(若部分项目提前满班,则根据学生需求进行调剂或增开)

(二)拟参加项目的同学填写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七、项目联系

程老师电话:18601405925(同微信号;备注院校、专业方向)QQ24276940

张老师,电话:62379072,邮箱:snow@dh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