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项目】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寒假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5

一、项目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6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3 Winter School将在线举行。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和Dr Chengliang Dai共同指导,由来自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和其他部门的多学科教学团队授课。

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商业创新、商业应用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其他内容见附件。


二、项目相关时间安排

1. 上课日期:202321-214

2. 报名截止日期:20221130


三、项目安排

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所有授课均将通过网络进行。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帝国理工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具体请查看项目介绍和计划安排表。


四、申报条件

1、对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商业创新等方向感兴趣

2、无需编程基础,适合各专业同学申请

3、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


五、项目费用

1950英镑,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申请链接:

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scholarship/detail/23.html?lang=en申请截止至2022113023:59 (英国时间)


六、报名流程及咨询方式

1、完成以下帝国理工的申请步骤:

1)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imperial.mikecrm.com/mt83Run

2)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申请材料:

 ①学术证明材料 - 如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成绩截图(成绩截图上需要有申请人姓名)

 ②语言证明材料 -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图片;

(留学生或中外合办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

2、拿到对方的录取函后在校内提交申请及备案材料

3、填写东华大学大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见附件2),辅导员/导师签字、所在学院签字完成后联系国际合作处张老师。

4、凭录取函等资料做好校内备案。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并抄送国际合作处张老师:snow@dhu.edu.cn。若填写中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部吴老师67792427

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若填写中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杜老师,电话:67792064;邮箱:10015641@dhu.edu.cn。同时将已提交的截图发送至张老师的邮箱:snow@dhu.edu.cn


七、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张老师 62379072,邮箱:snow@dhu.edu.cn

项目联系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项目咨询电话:谷老师:18511679227

林老师:15900618130


附件. AI&DS for business innovation winter school flyer 20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