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2023秋季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 3+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19

宣讲会信息:

1、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计算机硕士联合培养-东华大学专场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11/07 19:00-20:00 (GMT+08:00) 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号:146-258-903

会议内容:(适合学生群体:大三、大四)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数据科学】和【软件工程】3+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简介;联合培养合作大学-西北大学【数据科学】研究生专业简介;美国学生签证形势和文件准备简概;联合培养项目申请程序;美国及大学的新冠防疫政策阐述;


2、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硕士联合培养-东华大学专场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11/08 19:00-20: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腾讯会议号:693-678-455

会议内容:(适合学生群体:大三、大四)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专业】3+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简介;美国学生签证形势和文件准备简概;联合培养项目申请程序;美国及大学的“新冠”防疫政策阐述。


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工程学院排名第22UCI在全美国数据科学专业位列第七位。

  

项目内容:

项目时间:20239-20249月(3学期)

具体内容如下:

本项目课程适合希望在信息学、数据科学、商业分析、软件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医药工程、航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方面有所发展的在读学生,项目将会为学生提供独特的课程设置以帮助他们满足特定研究生专业的前置课程要求,加速完成专业课的要求,并取得相关研究生学位。3+1+1学生在第一年后有直接就读博士的机会,UCI会提供博士生奖学金。


申请条件:

1)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申请要求学生必须完成至少3年本科学业 STEM(理工科)课程,或已完成一系列计算机编程课程;GPA=3.3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493分、雅思6分、托福71分及以上。


课程学费:$32000美元/三学期


申请截止时间:202331日(工程专业)715(数据科学专业)


项目咨询:蔡老师(微信:247895687

咨询邮箱:mcai2@uci.edu


校内审批与备案:

所有参加以上项目的同学,均须在参与项目之前完成校内备案。

1、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2、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段老师 duanjingbei@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