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换】2023年冬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校际交换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4

根据东华大学与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将于近日选派推荐在校学生(本硕)赴该校进行交换学习,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2919日(周一)。


一、学校及项目信息

1、交换时间:2023冬季学期(20231-4月)

2、交换名额:2

3、学校简介:https://concordia.ab.ca/

4、选课信息:

https://concordia.ab.ca/student-services/registrar/timetables/

5、教学日历

https://concordia.ab.ca/student-services/registrar/academic-calendar/

6住宿信息:https://concordia.ab.ca/student-services/residence/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或硕士研究生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热爱祖国,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绩点3.0以上,雅思6.0(含)或TOFEL 80(含)分以上;

2、学生家长同意,学生本人获得所属专业学院(系)的推荐;

3、申请人未同时申请其它校际或院际交换项目;

4、符合对方院校的选拔标准;

5、为确保学分转换及顺利完成东华学业,申请人在选择交流院校及专业时,需选择与本校专业相同或相关的学科专业课程。学分转换请咨询学院教务人员。


三、费用及其他说明

1、交换生在境外大学学习期间仍属于东华大学学生,需向东华大学正常支付该学年学费,免交合作方学校学费。

2、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海外医疗保险费、办理出境手续等其他所需费用自理。

3、基本选拔流程:学生提交申请材料→项目负责人组织选拔提名→对方院校确定录取名单→学生收取录取信息。(注:确定录取后,学生还需完成校内出国审批程序)

4、线下派出最终是否成行视全球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四、申请材料(下列材料均提交电子版扫描件即可)

1、东华大学学生校际交换项目院系推荐表

链接:https://ico.dhu.edu.cn/qt_18248/list.htm

2、中文成绩单1份;

3、英语水平证书扫描件;

4、其他获奖证书、证明扫描件;


五、项目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周老师,邮箱:zhoulei@dhu.edu.cn

邮件名称格式请统一为:所在学院+姓名+学号+申请2023年冬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交换生项目


六、 疫情提醒:

请申请者提前了解疫情期间国内外防疫政策差异、在防疫政策差异背景下因个人感染新冠或者航班取消等原因造成的无法顺利按时回国等情况以及由此产生的额外费用。


附件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交换项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