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项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在线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8-02

立命馆学园源于日本近代史上著名的政治家和国际派代表人物年仅20岁的学祖西园寺公望于1869 年在京都皇宫所创立的私塾「立命馆」。“立命”这一名称取自中国古典《孟子·尽心章》中的“夭寿不贰,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一句。大意为:作为人,有的早年夭折,有的健康长寿,这都是由天命来决定的。所以要在活着的时候努力修身养性、勤奋学习以待天命,尽到做人的本分。而所谓“立命馆”,就是指达到这种安身立命的目标的地方。不难看出,立命馆大学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渊源。

可持续发展目标于2016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导入。而此过程也称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在地化”。地球上的所有事物、人种、大学、政府、机构和组织都共同致力于多个目标。各国政府必须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同时将目标纳入国家法律体系并将其立法,制定执行计划与订定预算。此外,低发展国家需要高度发展国家的支持,因此,国际间的协调极为重要。

立命馆大学是联合国授权的SDGs的践行机构之一,此项目提供给我们学子一个有趣的视角,从一个非中国的角度去理解SDGs


课程时间:2021823日至830

报名截止时间:2021815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项目费用(人民币):4980

项目费包含:项目报名费、学费、证书制作费、国际邮寄费

注:我校学生可享受减免50%学费的奖学金政策。

项目参加语言:英语

项目优势:

1、学习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2、从一个非中国的角度去理解SDGs

3、校企结合,授课老师为立命馆大学教授及日本知名企业家。从多种角度去了解SDGs

4、享受奖学金。我校项目参加者,可享受减免50%学费的奖学金政策。

申请方法:http://apply.xf-world.org/

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李老师,18621119787

国际合作处陶老师,021-67792154

咨询邮箱:shdq@xf-world.org


附件:立命馆SDGs-2021夏-kyoto210625.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