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淑明女子大学、韩南大学交换项目选派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7

 根据我校与韩国两所大学的学生交换计划,我校将于近日选派在校生参加2017年春季赴韩淑明女子大学、韩南大学交换学习项目。
申请人基本条件:
1.我校在读大二及以上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绩点3.0及以上(绩点条件必须满足); 2.具有较强的语言能力和独立生活力,英语水平4级以上;
3.获得所属专业学院(系)的推荐;4.符合合作方大学的规定的申请条件; 5.申请人未同时申请其它校际或院际交换项目;  
费用说明:
1. 校际交换生在国外大学学习期间仍属于东华大学学生,需向东华大学正常支付该学年学费,免交合作方大学学费。
2. 住宿费、生活费、海外医疗保险费、办理出国手续等其他所需费用一律自理。(部分院校可免住宿费)
申请所需条件、时间及办法:
1. 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7日
2. 申请材料:
1) 东华大学学生校际交换项目院系推荐表,下载网址:
http://ico.dhu.edu.cn/f4/b6/c8399a128182/page.htm
2) 在读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教务处盖章); 3) 院系盖章的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 4) 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至少4级以上); 5) 护照复印件(若有,请提供;若无,请尽快办理)、身份证复印件; 6) 其他获奖证书、证明等复印件 。
注:1、由于申请较为时间紧张,若申请同学未持有护照,请尽快办理。2、赴韩交换需进行留学体检,请申请同学事先登录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预约体检:

2017年春季赴韩交换学习项目负责人: 陶老师 (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 松江区行政楼409室),咨询电话:021-67792154 

一、 淑明女子大学
选派人数:2人;交换时间:2017年4月至8月(一学期) ;学校主页:
http://e.sookmyung.ac.kr/;
交换生英文授课信息查询方法:
http://e.sookmyung.ac.kr > Academics > Search for Course Time Schedule>Type of Lecture: English
二、韩南大学
选派学生:2人;交换时间:2017年4月至8月(一学期);学校主页:
http://www.hannam.ac.k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