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暑期特别班<立裁与设计>課程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05

各位同学:

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暑期开设<立裁与设计>程特别班,时间为7月7日至11日,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

要求:报名学生应具备基本的立裁能力,有一学期以上的立裁课程经历。

报名所需提交的文件(均需纸质版):

1,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院系推荐表(http://ico.dhu.edu.cn/f4/b6/c8399a128182/page.htm

2,本人立裁作品(照片)一幅

报名材料请于4月12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松江校区行政楼409室)

项目联系人:徐晓冬老师

咨询电话:67792155


特别说明:

1,本次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暑期<立裁与设计>程特别班我校共有5个名额,报名人数如果超过5名,则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评审。

2,本次课程对方免学费,学生个人自行承担国际旅费、食宿、保险及办证费用。

3,本次赴台时间为7月7日至11日,不得提前入台或延后离台。


附件:实践大学立裁与设计课程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