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项目】2022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在线机器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一、课程简介

2022年暑期,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开设线上远程教学模式的机器学习项目,旨在带领学生了解当前在计算应用统计学以及实践机器学习方面的前沿内容。


课程特色:

1.zoom在线直播课,授课教师适当安排在线答疑时间。

2.可接受四/六级成绩。无需托福雅思成绩,四级500/六级470即可申请。

3.人性化的课程排期。麦吉尔专门设置适合东亚区的在线授课时间。

4.学生可获得麦吉尔大学的学生账户,享受校方提供的VPN,获得麦吉尔大学的在线教学资源课程使用权、成绩单及项目证书。


课程设置:

课程一:计算应用统计学(30小时)

课程主要介绍使用Python语言的基本统计机器学习概念和工具, 重点关注在以下主题:描述性统计、统计分布、随机数字生成、基本数据可视化、线性回归、基本分类、误差估计、交叉验证、偏差-方差权衡、收缩方法、降维、超线性、平滑样条、局部回归、加性模型、树和集成方法、强力分类器、以及无监督学习等。


课程二:实践机器学习(30小时)

课程旨在通过端到端的机器学习项目,向学员介绍基本的机器学习方法和技术,重点介绍使用Python编程语言、scikit-learnTensorFlow进行机器学习的实践经验,以及理解分类和训练模型。此外,课程还将介绍人工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卷积和递归神经网络以及强化学习。


二、课程时间

2022718日 – 812日(4周)


三、课程费用

项目总费用:

约合人民币15,886

费用包括:

学费、和项目服务费


四、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2年暑期麦吉尔大学在线机器学习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20名。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

2022616


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英语要求: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Duolingo 105

机器学习方向: 学生必须具备计算机科学、理工科或商科中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背景,且具备中级的Python语言编程技能;所有学生均需参加Python技能在线测试,并在项目申请时提交测试结果证书;

3.通过项目面试、学术审核以及我校的资格审核


申请方式与报名流程:

第一步:项目咨询和申请,并填写报名表,链接如下:

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 通过外方院校审核。

第二步:拿到对方的录取函后在校内备案

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五、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周老师 zhoulei@dhu.edu.cn

项目执行:杨老师 1522536016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