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项目】2022年大阪大学免费暑期项目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5

大阪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该校入选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校和指定国立大学,同时作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日英RENKEI、学术研究恳谈会、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卓越研究生院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等组织的成员,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项目介绍(授课语言英语)

大阪大学科学研究院(GSS)的国际暑期项目是为主修自然科学和相关科学领域的海外学生提供的密集研究实习。今年,该项目将在网上举行。今年的项目将使你有机会了解大阪大学理科研究生院的六个系正在进行的研究活动。此外,该项目还包括社交活动,以便与大阪大学的其他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

项目日期202275-77日下午(日本时间)

项目费用:免费(无学分和证书)

授课方式:在线主要通过ZOOM

授课范围:数学物理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化学生物科学

详情请点击:https://eventory.cc/event/isp2022-science-osaka-univ


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有敏感度和求知欲;

3.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


在线申请时间:2022428-63

在线申请方式点击:https://eventory.cc/event/isp2022-science-osaka-univ/login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行报名注册



项目联系:国际合作处 陶老师;

咨询邮箱ri-summerprogram@sci.osaka-u.ac.jp ;tq@dhu.edu.cn





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