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项目】2022年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创业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3

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于1899年创立,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主攻先进材料及工学相关研究。与信州大学,东京农工大学一起称为三纤维大学。与东京农工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电气通信大学合称“农纤名电”。京都工艺纤维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出的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的学校之一。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801-1000区间。 

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创业暑期学校项目(简称KS³),始于2016年,是日本最国际化、密集多样化、模块化的一项课程。课程内容包括讲座、研讨会、小组讨论等,这些模块由日本老牌企业家和京都工艺纤维大学教授负责并亲自指导,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业者和学者一起参加,是一次学习实际创新创业技能的极好机会。2022年KS³项目为全程线上项目。

 

申请条件1、在校大三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2、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

 

项目时间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至8月28日(星期日)

 

项目费用19000日元

 

报名截止日期4月18日

 

点击链接获取更多相关课程、报名等信息:http://www.kyotostartupschool.org/ 

 

 

项目联系:国际合作处 陶老师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409室

咨询电话:021-67792154

 


 

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