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外籍专家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荣誉奖”和“上海市荣誉市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1

二级单位

接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市对外表彰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沪府外办综[2022]81号),2022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荣誉奖”和“上海市荣誉市民”推荐申报工作已启动。

相关单位严格依照《通知》中关于申报条件、所需材料等的说明做好推荐外籍专家申报的工作。请于324日(周)前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anlingli@dhu.edu.cn(邮件主题:单位名称+外专姓名+奖项名称)。

如有疑问,请联系67792153


附:

1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市对外表彰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wsb.sh.gov.cn/node706/index.html





国际合作处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