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授课】2022寒假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在线访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3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创建于1891年,位于美国洛杉矶都市区著名海滨城市圣芭芭拉,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著名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的成员之一;202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6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49名。


项目内容

项目时间商业及个人品牌2022120-310日;

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区块链2022119-39日;

学术英语阅读及写作2022122-423日。

具体内容如下

 商业及个人品牌”在线课程将会分析多个品牌的相关性与差异性,帮助理解产品、公司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个人品牌塑造是人们营销自身及其事业的一种方式,也是本课程的重要内容之一。

 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在线课程将检视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在当今商业社会与大众个人生活中的相关性及重要性。

 建立区块链世界:技术、社会与创新”在线课程将对区块链的概念、技术及其影响进行概述

 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在线课程将帮助学生阅读并使用多种修辞技巧的跨学科文本,学习这些文本在叙事、描述和说明以及论证写作上的平衡,从而培养批判性思维技能。学生将学习撰写说明文和议论文、在研究性写作中有效使用资料来源同时帮助学生拓展学术词汇。


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申请要求: 商业及个人品牌、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学术英语阅读及写作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区块链要求学生语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六级500分,无语言成绩可通过项目方英文面试获得录取资格。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商业及个人品牌/非销售岗位的销售 615美金,约人民币4000

区块链/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 775美金,约合人民币5000

费用包括:课程学费、线上大学资源、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申请截止时间:20211120


课程咨询与申请

项目报名表:https://ks.wjx.top/vj/Q0n8EkV.aspx

项目咨询:谭老师 15968151974(电话/微信)

咨询邮箱:lilian.tan@uchain-edu.org


校内审批与备案:

所有参加以上项目的同学,均须在参与项目之前完成校内备案。

1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2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段老师 duanjingbei@dhu.edu.cn



附件: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在线访学项目(2022寒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