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2021 Online)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5

京都不仅是一座世界知名的历史名城,也是一座企业长寿之城,拥有众多百年企业和世界跨国企业。所以被称为创新创业圣地。如今,京都的发展充满了各种挑战机遇,给那些有活力,有创意的年轻人们展示自己的机会。

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是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执行委员会发起的多国籍在校高校学生参加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创业大赛的选题范围广泛,从历史文化到科技与环境,包罗万象,推进京都市走向国际的同时,也能为京都市解决现阶段所面临额严峻课题做出贡献。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2021Online】将于1126-125日通过网络举办。本次大赛不仅为参加者提供创新创业优秀项目的展示平台,也将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乃至提供被投资机会和寻求当地和世界各地优秀合作伙伴的机会。

参赛对象:

1) 全日制在校学生

2) 团体报名制度,团体最少人数4人,上限为8

3) 参赛者不限国籍(中国境内留学的外籍学生也可报名参赛)

4) 所参赛的项目(商业计划)能够提供良好创意及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者服务模式

能自行负担参赛费用

参赛语言:

英語(发表使用语言,所有提交资料均为英语书写)

报名截止及赛程时间:

初赛报名截止日期:112117点截止

对于提交的商业计划书进行筛选后,邀请参加复赛团体。

【初赛结果发表】20211123日邮件通知

报名方式:

 1登录http://apply.xf-world.org,进行参赛人员登记。

2112117点之前提交申请表至指定邮箱。商业计划书部分必须使用英语填写,格式为PDF格式(文件小于3M),提交邮箱地址:info@kyoto.academy 


注意事项:

1【表格】:10页以内且文件大小不超过3MB,如有附件参考资料:5页以内;

2邮件名为「【IECO2021】大学名」,附件名为「【IECO2021】大学名_商业计划题目的前五个字母」

3发表资料:112417点之前提交发表资料(Powerpoint文件)至指定邮箱。

 

具体详情请查阅PDF文件: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2021 Online.pdf

 

 

国际合作处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