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项目】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 2021-09-06

早稻田大学1882年由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以“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国民”为建校宗旨。早稻田大学也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日本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特此面向非日语为母语的国家和地区,开设日语教育课程,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

课程时间:

一年课程:202241日—2023315

半年课程:202241日—2022915

*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期间寒暑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10

合格发表时间:20211124

课程费用:

* 报考费用:25,000日元

* 一年学费 :978400日元

* 半年学费:505200日元

*各项费用需在规定时限之前汇入指定账户,并提供汇款凭证。

项目费用:

* 514,800日元(一年)

* 330,000日元(半年)

费用包含

1出境前服务:协助指导在线网申、指导申请材料&入学材料、国际邮寄、在留换签指导、协助在日住宿申请、行前指导;

2日本现地服务:接机服务、住宿安置、协助在当地事务所办理外国人登录手续、协助办理银行开户手续、协助办理开通手机手续、国民健康保险费、欢迎晚宴、全程在日现地服务费

项目参加费用部分是由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收取,未合格者将扣除报名费,余款全额退款。

项目特色:

1. 通过各式各样分门别类的课程中学习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日语,培养起对学习日语的浓厚兴趣。摆脱应试日语学习的枯燥。

2. 适应与中国完全不同的选课学习模式。在早稻田大学学习中,学生需要完全自主选择所修课程。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方案与学习内容。

3. 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研究中心提供了300名左右学习日语教育的本土学生志愿者。志愿者每天会在指定的区域为留学生的日语学习提供各种帮助。

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籍生

- 日语专业学生或辅修日语的其他专业学生

-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 经合作院校推荐,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留学生活:

*宿舍安排

合格发表后,宿舍申请指南将发送给合格者,根据需要指导办理宿舍申请手续,签订宿舍入住协议,支付宿舍相关费用,费用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校园待遇

项目参加学生可使用包括早稻田大学图书馆、校园网络、食堂以及其他相关教学设施。

*交通优惠

项目参加学生可持早稻田大学学生证购买学生票。

*勤工俭学

项目参加学生持【留学】签证,各项手续完备,可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进行不高于28小时/周的勤工俭学,获得合法收入。但勤工俭学只应作为社会实践和课堂学习的补充,所获收入不建议列入留学资金计划。

*奖学金

目前还没有针对日语教育项目学生专门的奖学金制度,但学生入学后,仍然可以申请早稻田大学关于外国留学生的各类奖学金。具体可查看早稻田大学网站。


申请方法:http://apply.xf-world.org/

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李老师,18621119787

国际合作处陶老师,021-67792154

咨询邮箱:waseda@japan-china.org.cn


附件: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