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日本上智大学2021地球环境学在线短期项目(免费)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于1913年由天主教会创建,位于东京的中心地段。除了皇宫、国会议事堂、迎宾馆、国立国会图书馆以外,还有许多跨国公司的办公楼都在上智大学的步行范围之内。上智大学治学不分人种国籍,旨在提升高度国际性的教育课程基础,并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能为他人贡献的全球化人才,毕业学生多活跃於国际机构、NGO・NPO乃至经济界的广阔领域。

 

为促进全球化进程,上智大学与69个国家和地区的326所交换留学协定校和学术交流学校签订了交流协议。是日本文部科学省2014年从全日本约780所大学中选出的37所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大学之一。

 

本项目将依托上智大学研究生院地球环境研究科,围绕主题“来自地球环境最前线的邀请”,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同时增加分组讨论的形式、来代替现地调研。计划邀请地环研究科的日本学生或者留学生一起参与,介绍案例,共同讨论。通过此次在线学习的课程,让学生对日本环球资源的历史及现状有切身的清楚的认识。并通过分组讨论模式,增强学生学习、沟通的能力,以及国际化的思维。



课程时间:202183日至812

报名截止时间:2021715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项目费用:免费(合作院校同学需通过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网络面试进行遴选)

项目参加语言英语

项目特色

  • 项目课程:本项目由上智大学大学院地球环境研究科统筹安排

  •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上智大学提供的官方结业证书

  • 项目互动:有机会与上智大学地环研究科学生一起交流学习

申请方法http://apply.xf-world.org/

项目咨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李老师,18621119787

国际合作处陶老师,021-67792154

咨询邮箱shdq@xf-world.org


附件:2021暑假-上智大学地球环境学在线短期项目(免费).pdf

国际合作处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