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项目】2021秋季东华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GPP 3+1(硕博)课程
发布时间: 2021-06-04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88;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项目内容:

项目时间:2021920日–2022610

截止时间:2021621

具体内容如下:

1GPP工程类方向

本项目由 “专业课程学习”及“本科毕业设计”两部分组成。

在专业课学习期间,学生可选修伯恩斯工程学院本科高年级的专业课程,符合条件的学生还可以选修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在毕业设计阶段,项目学生在教授的指导下开展并完成毕业设计,进入实验室开展研究。项目学生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完成的毕业设计可等同于本校的毕业设计。

1)在BCOE大四需完成毕业设计、高年级课程学习,并进入实验室开展研究,共计36个学分;

2)学生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大四期间可选课程方向包含:生物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

3)完成一年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美国顶级工程学院的毕业设计和成绩单;美国顶级工程教授的推荐信(取决于学生表现);高级工程专业证书。

4)完成一年学习并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入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BCOE硕博连读(每年5万美元奖学金);入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BCOE硕士项目,可免修已获得的硕士课程学分;其他美国名校硕博连读;在美带薪实习OPT工作一年。

2GPP理科方向

GPP理科3+1项目的专业方向选择包含:化学物理与天文学统计学数学。学生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完成一年(三学期)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正式成绩单;美国顶级大学教授的推荐信(取决于学生表现)。

完成一年学习并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可选择以下发展方向:

1)如学生在读期间GPA达到3.0GRE考试成绩达到300分,可申请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如果学生在大四阶段修读研究生课程,最多可有8个学分转到研究生课程);

2)申请在美国其他大学的硕博学位;

3GPP公共政策方向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公共政策 3+1+(硕士)项目面向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前往UCR公共政策学院学习一年,完成本科高年级或研究生专业课程学习并完成毕业论文,获得36个学分,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班学习、同等待遇、同等强度、同等考核。除常规课堂学习外,学生每周会参加一次来自加州或美国其他州的公共政策官员的讲座,以便更好地了解美国如何制定并实施城市、区域、州以及国家层面的公共政策。

学生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公共政策学院完成一年(三学期)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正式成绩单;美国顶级大学公共政策领域的教授的推荐信(取决于学生表现);获得UCR Extension颁发的“公共政策与领导力高级证书”(Advanced Certificate in Public Policy and Leadership)。

完成一年学习并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可选择以下发展方向:

1)如学生在读期间GPA达到3.0GRE考试成绩达到300分,可申请在UCR公共政策学院攻读公共政策硕士学位(Master’s in Public Policy,简称MPP);

2)如果学生在大四阶段修读研究生课程,最多可有8个学分转到研究生课程;

3)申请在美国其他大学的公共政策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4)因持有“公共政策与领导力高级证书”,可申请在美带薪实习OPT工作一年。


申请条件:

1、项目名额:2021年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GPP 3+1(硕博)访学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30人;

2、申请要求:

1)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与海外学习任务;

2)专业要求:

GPP 工程类项目:适合生物工程类、化学与环境工程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类 、电子工程类 、机械工程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

GPP 理科类项目:适合化学、物理与天文学、统计学、数学以及本科其他专业但致力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的大三年级本科生;

GPP 公共政策类项目:适合行政类、管理类、政经类、环境类、公共卫生、教育管理、国际关系以及本科其他专业但致力于将来从事公共政策或公共管理方向的大三年级本科生;

* 中美专业划分有一定区别,如不确定是否符合专业要求请咨询项目办公室老师

3语言与学术要求:托福80,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英语六级460,或通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内测;GPA达到3.0以上(4分制);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项目面试、美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项目费用:

29,07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9万元)

费用包括:项目服务费1,650 美元 、学费25,000 美元(按三个学期算)、课程申请费200 美元,医疗保险费1,800美元(按36周预估),大学生管理费300美元,订制意外保险费125美元。

注:以上为预估的2021年的访学项目费用明细,最终费用金额以实际缴费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第一步:项目咨询和申请,并填写报名表,链接如下:

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通过外方院校审核。

第二步:校内备案。

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以上校内备案材料,请同时抄送国际合作处段老师:duanjingbei@dhu.edu.cn


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处:段老师 021-62379072duanjingbei@dhu.edu.cn

地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13办公室

项目执行:丁老师 17788565626(手机微信同号)

咨询邮箱:jane.ding@usiea.org



附件:2021秋季东华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GPP3+1(硕博)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