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项目】2021暑假日本早稻田大学国际创业人才在线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5-11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1882年,伴随着"学问要独立"的宣言声,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了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作为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面向世界TOP100A类顶尖校,日本RU11学术研究恳谈会核心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PAIE)发起成员和顶级研究型大学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五所日本成员校之一,东京六大学棒球联盟成员之一,其毕业生人才辈出,世界影响力极为广泛。历届日本首相中有七位是早稻田大学毕业生,国会议员近三分之一出身于早稻田大学。索尼、卡西欧、三星、东芝、乐天、任天堂、松下、三洋等众多著名公司的创始人及社长皆出身于早稻田大学。至今为止,已有30位校友获得日本文学最高奖之芥川奖,居日本之首。

早稻田大学国际化创新人才推进(EDGE)项目开始于2014年。截止到2016年底,已经有约2200名学生及商务人士从该项目毕业。项目的主旨在于培养兼具最先端理论知识和独立领导才能的国际化创新人才,引导学生以国际化的视野从事创业,并让他们了解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和基础知识。

WASEDA-EDGE20177月起得到了来自4所大学及31所机构的支持,从而将更好地帮助学生认识全球商务领域的形势和环境,并让学生通过这些国有·海外企业、学术机构和政府机构积累相关创业知识,提升创造性思维、洞察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作为一名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领导力。


课程时间:2021726日至84

报名截止时间:2021630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项目费用(人民币):3980

项目费包含:项目报名费、学费、证书制作费、国际邮寄费

项目参加语言:英语

可选专业及课程:

  • 商业模式创新工作坊

  • Business ModelDocumentation of the business idea

  • Course Content - Real case analysis, etc.

申请方法:http://apply.xf-world.org/

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 李老师,18621119787

国际合作处陶老师021-67792154

咨询邮箱:shdq@xf-world.org



国际合作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