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大学2020年度第一学期(春季)研究生院外国人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2

仁荷大学是韩国顶尖的私立大学,在韩国大学评估的最佳声誉媒体“《中央日报(韩国)》综合大学排名(2018)”中排名第11位。此外,仁荷大学在2018年还被《泰晤士报》评选为亚洲100强大学之一,并特别是韩国政府指定的KGSPKorean Government Scholarship Program)事业执行大学之一。

  目前,仁荷大学研究生院有来自44个国家的338名留学生。仁荷大学为国际研究生提供众多福利,包括国际学生在内的新生提供的奖学金。(2019年秋季入学的所有研究生院国际学生的100%获得奖学金)

  附件为研究生院的55实验室简介和入学指南(奖学金:第9页)如有意向请自行查询相关信息进行申请。

 

2020年春季申请期间为1017日(星期四)至116日(星期三)

  

  

  

  

附件1.仁荷大学研究生院外国人招生简章.pdf

附件2.[Inha Graduate School] Lab Introduction.pdf

附件3.  Inha Graduate School Lab Introduction.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