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香港岭南大学交换项目选派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6

根据东华大学与香港岭南大学的交换学生计划,我校将于近日选派推荐在校本科生参加2020春季学期赴香港岭南大学交换学习项目,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大学网站:https://www.ln.edu.hk/ 

Courses on offer Courses on offer:

Course descriptions and restrictions:

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大二及以上本科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绩点3.2及以上(绩点条件必须满足)、雅思6.0以上(含6.0)或托福79以上(含79);

2.获得所属专业学院(系)的推荐;

3.申请人未同时申请其它校际或院际交换项目; 

4.为确保学分转换及顺利完成东华学业,申请人在选择交流院校及专业时,需选择与本校专业相同的学科专业课程。参加交换生项目在外取得的课程成绩只计学分不计绩点,学分转换请咨询学院教务员。

费用说明:

1.校际交换生在境外大学学习期间仍属于东华大学学生,需向东华大学正常支付该学年学费,免交交换学校学费。

2.住宿费、生活费、境外医疗保险费、办理出境手续等其他所需费用自理。

申请截止时间及办法:

1.申请截止日期:201910月9日

2.申请材料:

1)东华大学学生校际交换项目院系推荐表

下载网址:http://ico.dhu.edu.cn/f4/b6/c8399a128182/page.htm

该表请电脑填写打印后送辅导员及学院签批,同时将填写完整的Word版推荐表发送至邮箱:tq@dhu.edu.cn

2)院系盖章的英文成绩单1

3)所有申请纸本材料务必送达:

延安校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13

松江校区:行政楼409

项目联系人:

陶琦(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松江区行政楼409室)

咨询电话:021-67792154


国际合作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