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校长蒋昌俊会见台湾实践大学校长陈振贵一行
发布时间: 2016-06-08

日前,校长蒋昌俊在延安路校区会见台湾实践大学校长陈振贵博士、实践大学设计学院院长章以庆教授、实践大学职涯中心主任薛宗仁和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玉珍来访团一行。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蒋昌俊代表学校对陈振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发展的思路和构想。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在服装艺术设计领域的合作成果,探讨了在文化创意、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课程交流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全面合作。

台湾实践大学成立于1958年,地处台北,是目前台湾最好的私立设计院校之一。我校和台湾实践大学在2012年签署学生交换协议,两校每年互派6名本科生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自2013年起,该校已连续四年参加了环东华时尚周展演。

                      撰写:徐晓冬   信息员:徐晓冬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