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副校长刘春红会见香港岭南大学协理副校长夏尔马教授一行
发布时间: 2016-03-07

3月4日,副校长刘春红在延安路校区会见香港岭南大学协理副校长夏尔马教授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刘春红代表学校对夏尔马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发展的思路和构想。双方探讨了在管理、视觉传达、翻译、博雅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前景,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教师交流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全面合作。

香港岭南大学是香港地区唯一一所博雅大学,系世界博雅院校联盟成员,2015年获《福布斯》杂志列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其商学院为AACSB认证成员,是世界前5%的商学机构之一。我校与香港岭南大学合作历史久远,2003至2012年期间,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我校与岭南大学合作举办了企业管理研究生课程项目;2008年两校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至今两校已互派交流学生40余名。


                        撰写:徐晓冬  信息员:徐晓冬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