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项目】2024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寒假学校
发布时间: 2023-11-02

一、项目介绍

数据科学”寒假学校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领导,其他授课老师也基本来自帝国理工相关学院。参与学员将前往英国伦敦,在帝国理工学院的南肯辛顿校区,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授课老师和助教的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的实践项目。

项目日期2024121-27

项目安排:项目共计59学时,其中包含主题课程、讲座、研讨会、辅导课、小组作业和访问活动等。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参与学员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学生大使进行交流活动。具体请查看附件。

二、申请条件

1.语言要求:

1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门小分不低于6.0)或同等水平;

 -TOEFL(iBT) 总分92(各门小分不低于20);

 -CET-4不低于550

 -CET-6不低于520

 *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可申请语言面试。

(2) 以英语为第一语言进行高等教育(本科或研究生)的学生,在申请课程和奖学金时均可免除提供语言资格证书。

2. 技术要求:

1)对数据科学、机器学习、计算机可视化、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感兴趣,有良好的数学基础;

2)至少熟悉一门常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3)参与学员将被要求携带预装Python的电脑进行项目工作。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5280英镑

费用包括学费以及:各类讲座、小组作业、支持材料等,以及帝国理工学院的出席证书和成绩单;项目安排中的校园游览、参观和社交活动;123日至25日期间的工作日所提供的午餐和茶点;住宿费17晚及境外保险费用充值5英镑的伦敦交通卡 (后续充值由学生自行负责)固定时间段的一次接机以及一次送机服务 (大巴车)


四、申请截止时间2023113023:59 (英国时间)


五、项目申请

申请步骤:

1. 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s://imperial.mikecrm.com/k8Y6q2l

2. 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申请材料:

1.学术证明材料 - 如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成绩截图(成绩截图上需要有申请人姓名)

2.语言证明材料 -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文件或图片;

(留学生或中外合办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

帝国理工寒校官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113023:59 (英国时间)。寒校招生将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越早申请,材料会越早被审核,也会有越多的名额可供考虑。


、校内审批与备案

所有参加项目的同学,均须在拿到录取函后,参与项目之前完成校内备案并接受行前教育和指导。

1)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2)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张老师snow@dhu.edu.cn


、项目咨询

1. 国际合作处张老师

邮箱:snow@dhu.edu.cn

2. 课程咨询:

林老师:15900618130

谷老师:18511679227

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奖学金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该奖学金将于2024年寒假项目颁发,直接用于寒假项目的学费抵扣。如有意申请,请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102023:59 (英国时间)

申请链接:

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scholarship/detail/26.html?lang=en

注意:为了确保您的奖学金申请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请在发送寒校申请材料之前提交您的奖学金申请;或者最晚在提交寒校申请材料的同一天,提交您的奖学金申请。


附件. Imeprial Data science winter school 2024 flyer.pdf


国际合作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