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流】2024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主题专业访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9-15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始创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EQUIS认证。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2024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202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第26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进入世界前10的专业包括统计学与运营管理(5)、化学工程(6)、材料科学(6)、机械工程(6)、计算机科学(8)、数学(9)、政治学(10)。


二、项目内容

项目时间:2024120-128日或2024127-24日或2024217- 225日,共九天。

具体内容如下:

2024年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为国际学生开设“国际经济与金融”,“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数据分析与数学统计”,“未来领导力与国际化人才”,“化学与生物材料”和“机械与工业设计”主题课程。

 “国际经济与金融”主题课程内容主要强调当今发展中国家的主要经济问题,特别是以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和东亚国家为参照;“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主题课程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本技术概念,尤其是它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学生将学到足够的知识来制作一个简单的系统能够识别汽车牌照;“数据分析与数学统计”主题课程通过定量推理,学生将证明我们既可以成为关键的消费者,又可以与这种宝贵的数据资源积极互动;“未来领导力与国际化人才”主题聚焦于学生国际化和领导力的培养,注重国际沟通及跨文化交流能力等;“化学与生物材料”主题课程旨在帮助学员理解系统分子或微观结构与其功能和实际应用之间的联系;“机械与工业设计”主题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工程管理、机械制造和工业设计相关的知识,学生还将在导师指导下创造一种创新产品,如适用于拥挤城市环境的飞行汽车/救护车等。


三、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

3申请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入学参加分班测试;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杂费。


四、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14980人民币

费用包括:课程学费、文化参访费用、项目证书&成绩测评报告、海外旅行意外保险、项目管理与服务费、接送机、上课大巴接车、住宿

费用不包括:签证费、往返机票及交通、餐食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申请截止时间20231115


六、课程咨询与申请

项目报名表:https://ks.wjx.top/vm/O5MXfyj.aspx#

项目执行:许老师 19814720130(电话/微信)

咨询邮箱:olivia.xu@uchain-edu.org


七、校内审批与备案

所有参加以上项目的同学,均须在拿到外方录取函后,在参与项目之前完成校内备案并接受行前教育和培训。

1、本科生请在东华大学新教务系统的校外交流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申请。

2、研究生请前往http://gs.dhu.edu.cn/9622/list.htm下载表格,填好之后提供学院同意的截图,将电子表格和同意的截图发到研究生部邮箱:wulianchao@dh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张老师snow@dh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