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副校长李炜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副校长李炜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学敏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副处长郭亮、陈科等参加交流会。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副处长杨升元等陪同调研。

徐学敏对我校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概况,并表示东华大学的学科特色鲜明,期待两校之间深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李炜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概况,提到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探索新路径。

会上,罗鹏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化工作主要举措与成效,全校“大外事”工作体系,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双方进一步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工作绩效考核、外事活动中的安全防范工作、教育国际化对策与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