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秋季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项目介绍:

多伦多大学创建于1827年,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位于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02019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1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项目招简:

多伦多大学秋期访学时间:201993 – 1220

截止报名时间:2019415

项目费用:约 10,057 加元(约合人民币 5.3 万元)

项目费用包含: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

项目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和个人生活费

  

课程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学生将首先参加为期4周的预备课程“高效沟通英语”课程或“商务沟通英语”

第二阶段:学生将继续修读为期12周的主课学术英语课程(Academic English

  

课余时间,参加语言课程的学生还可在文化助理(通常是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博物馆、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尽情体验当地文化。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能够更加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申请条件:

1、项目名额:我校选拔名额为5

2、申请要求:

1)全日制在读学生,品行端正,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2)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

  

报名方式:

第一步:请先填写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院系推荐表,并提交至国际合作处链接如下:

http://ico.dhu.edu.cn/f4/b6/c8399a128182/page.htm

第二步:项目咨询和申请;

第三步:在拿到邀请函,即录取材料之后,提交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境校内备案材料,清单详见以下链接: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报名咨询:段老师 62379072林老师13346178970(微信/电话),邮箱: joy.lin@usiea.org


1、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访学项目通知(2019秋季).pdf

  

  

  

国际合作处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