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免费咨询名额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依据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留学,现有IDP教育集团为我校本科毕业后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5名留学申请的免费咨询名额,申请名额截至到2019615日,仅供同学们参考。

  

  

*IDP教育集团由澳大利亚政府1969年建立,是目前全球连锁留学服务机构之一。同时,IDP也是IELTS(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

  

一、项目介绍

  

详见附件

  

  

二、报名详情

  

1. 报名条件

  

英语要求:英语TOEFL 80IELTS 6.5

  

如果没有任何语言成绩或语言暂不达标,可接受先报名,在后期指定时间前提供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

  

2. 入学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入学时间:

  

澳洲,新西兰:20202月,20207

  

英国:20209

  

报名截止日期:2019615

  

3. 报名及办理流程

  

1)在线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2QrCWh

  

  

  

(扫二维码登录在线报名链接)

  

2)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具体材料负责老师另行通知)

  

3)递申请全程跟踪

  

4)签证服务

  

5)行前指导

  

6)接机住宿

  

  

三、费用及临时押金

  

1. 对有意愿留学的学生进行留学前、中、后的相关免费咨询、院校申请服务,涉及第三方所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行支付(比如:护照办理费,国外大学申请费,公证处公证费,体检费,各国出入境签证费,国外大学学费,机票等),IDP教育集团提供免费指导。

  

2. 临时押金支付及退还条款

  

1IDP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免费的院校申请服务,为了确保院校申请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学生需根据自身选择不同国别的申请服务,相应的临时押金2000元人民币。

  

2)当学生获得通过IDP教育集团申请办理的任意一所院校的录取确认信(COE/CAS)并确认入学后;或者IDP教育集团未能帮助经学生确认过的最终申请方案中任何一所院校的录取通知(Offer)(包括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且学生不选择加申院校并放弃申请的情况,IDP教育集团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学生缴纳的临时押金至学生指定中国境内的银行账户中,学生收到临时押金退款后,IDP教育集团服务终止。

  

3)学生缴纳学费(Tuition)或学费押金 (Deposit) 后,如因签证拒签或其他情况不能入学,IDP教育集团将协助学生按照澳大利亚移民局/英国移民局以及所申请院校的退费规定,为学生申请学费或学费押金的退费,具体退还金额将按拟留学院校的相关退费条款执行,IDP教育集团不承担任何退费责任;

  

四、咨询方式

  

IDP教育集团--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项目选拔主管:陈老师,电话:13817900270/021-63907000

  

国际合作处张老师,电话:62379072

  

附件:IDP教育集团名校硕士学位留学项目清单.pdf

  

  

  

  

  

国际合作处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