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2019年暑假牛津短期访学计划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0

为加强与国外名校的联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拟在2019年暑假推出英国牛津短期访学计划,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的同时请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项目申请时间。

【项目日期】

2019811-2019824

【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2016-2019年连续三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展望计划长期以来负责开展中英学术和文化交流项目,牛津短期访学项目主要面向在读大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大家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有着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来到英国,近距离接触牛津,也希望提供给每一位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

【项目特色】

项目分为学术课程、实践参访、社交拓展和文化体验四个部分。其中学术课程分人文政商类和理工生医两大类供选择:

I. 人文政商 (Humanities, Politics, Philosophy, Economics, Business, etc.)

II. 理工生医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Chemistry, Pharmacy, Biology, etc.)

【项目宣讲日期】

1、松江校区421300-14001110

2、延安路校区421830-19301119

  

【项目费用】

129300人民币(含学费、食宿费、交通费、签证费及其他)

2、品学兼优的申请人可申请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资助5000元,表格见附件2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水平相当

【报名方式】

  1. 时间: 2019320日至412日(国定节假日除外)

    材料: 1、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样表见附件1

          2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样表见附件2

    地点:延安西路校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13

    松江校区行政楼409

    电话:62379072

    邮箱:snow@d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咨询】

杨老师,微信:553249604. Emailhannah.yang@oxford-prospects.com.

附件

  1. 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链接: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2. 东华大学大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链接:http://ico.dhu.edu.cn/36/13/c8399a210451/page.htm

  3. 项目介绍附件3、牛津短期访学计划 宣传册.pdf

国际合作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