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暑期访学项目选拔通知(2019年暑期)
发布时间: 2019-03-18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顶级大学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CL, 参加3周的暑期访学项目。


伦敦国王学院简介

  • 由英王乔治四世建于1829年,是伦敦大学创校学院之一,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名校

  • 2019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8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39QS 2019世界大学排名第312018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居第56

  • 下设9所学院,学生人数超过31千人,强势学科包括人文、法律、生物科学、医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商科等KCL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

      

访学项目介绍

课程日期】  2019722 – 89日(3周)

课程内容
    参加伦敦国王学院暑期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择参加为期3周的专业学习课程。

课程包含至少45小时的教学时间,授课形式有小组讨论、嘉宾讲座、实地参观等多元

形式,学生能够充分体验英国的高等教育,同时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

可选课程范围

  1. 伦敦与电影(London and Film
    简介:参照第一期

  2. 医疗保健与技术(Healthcare and Technology
    简介:本课程将使学生对医疗技术中的一系列关键主题有基本的了解和知识,包括医疗成像、医疗模拟和医疗机器人等。同时它还会为学生提供这些主题的实践经验,并增进对过去100年中医疗保健技术的历史发展的认识。

  3. 工程:创造造福人类的技术(EngineeringCreating Technologies that Help People
    简介:本课程着重探索工程与社会企业家精神相结合的潜力,从而为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创造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学生可能有机会参与一个实际项目,为某一外部客户设定的现实挑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可能是在贫困地区从事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当地社区团体和非政府组织,或者是再生医学从业者。通过讲座和团队合作的创新组合,学生将学习如何计划和实施项目,如何管理时间和资源,以及如何开展合作,以提供适当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4. 3D打印(3D Printing
    简介:本课程将讲解构建小型3D打印机和打印机工作原理方面的基础知识,重点关注3D打印在医疗保健领域中的多种应用。课程还将介绍使用freecad软件进行3D设计的基础知识,学生将学习如何准备创建3D模型,已经如何转化为3D打印。


伦敦国王学院的校园地理位置绝佳,就位于伦敦泰晤士河河畔,项目学生在课余时间可轻松游览伦敦的众多主要景点,体验浓厚的英伦文化。参加KCL暑期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学生证,并按院方相关规定使用相关图书馆、健身中心等校园设施。

项目证书

项目由伦敦国王学院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习后,学生将获得伦敦国王学院院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3,892英镑(约合人民币3.46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住宿(学校宿舍单人间,含90英镑餐费)、保险、以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机票、签证费、接送机、与个人消费

品学兼优的申请人可申请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资助5000元,表格见附件2

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19年伦敦国王学院暑期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5名。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41


选拔要求

  1.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 学术要求: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达到托福93分(单项不低于20),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93分;GPA 3.2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 通过项目面试、伦敦国王学院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报名方式:

第一步:请先填写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院系推荐表,并提交至国际合作处。链接如下:http://ico.dhu.edu.cn/f4/b6/c8399a128182/page.htm

第二步:项目咨询和申请;

第三步:在拿到邀请函,即录取材料之后,提交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境校内备案材料,清单详见以下链接: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咨询方式

张老师62379072

林老师13346178970(微信/电话)

咨询邮箱:joy.lin@usiea.org


附件:

  1. 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链接: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2. 东华大学大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链接:http://ico.dhu.edu.cn/36/13/c8399a210451/page.htm




国际合作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