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2019年暑假牛津奥利尔学院、剑桥莫德林学院暑期学术课程
发布时间: 2019-03-18

为加强与国外名校的联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拟在2019年推出英国牛津奥利尔学院、剑桥莫德林学院暑期学术课程,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的同时请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项目申请时间。

【项目日期】

2019721-2019817

【项目介绍】

本次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11个学科板块50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4门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林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

莫德林学院(Magdalene College)始建于1428年。学院起源于国王亨利六世给来剑桥学习教规的修道士修建的,后来慢慢发展成剑桥大学的一个学院。Magdalene学院位于剑桥市中心, 临近剑河, 风景十分优美。

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http://cambridgesummerinstitute.com/

【项目特色】

1、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官方项目;

2、项目经过英国认证委员会(BAC)课程体系权威认证;课程结束后,学生收到由两所学院单独签署的成绩单和证书;学生有机会得到推荐信;

3、课程系统、学术性强,每门课历时一周,约20个学时;

4、课程由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给本科生授课的老师;

5、面向全球招生,国际化的学术环境;

6、体验牛津剑桥学生生活,住在学生宿舍,与当地学生互动交流。

【项目费用】

  1. 学费2860英镑、食宿费2650英镑(不含周六周日午晚餐)

  2. 品学兼优的申请人可申请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资助5000元,表格见附件2

【项目宣讲日期】

1、松江校区32613:30-14:301117

2、延安路校区32616:15-17:151216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水平相当

  1. 【报名方式】

    时间: 2019319日至329日(国定节假日除外)

    材料: 1、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样表见附件1

          2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样表见附件2

    地点:延安西路校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13

    松江校区行政楼409

    电话:62379072

    邮箱:snow@d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咨询】

咨询老师:许老师

咨询电话:021-6116 120315618562393

咨询邮箱:xus@worldstrides.org


附件

  1. 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链接: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2. 东华大学大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链接:http://ico.dhu.edu.cn/36/13/c8399a210451/page.htm

国际合作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