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英国诺丁汉屯特大学暑期课程
发布时间: 2019-03-18

为加强与国外名校的联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拟在2019年暑假推出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课程,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的同时请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项目申请时间。

【项目日期】

2019722-201982

【项目介绍】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课程涵盖多种学科。所有课程分为多个模块,学生可以自己从模块12中选择一门或者两门适合自己的课程,从而形成一个为期四周的课程项目。根据欧洲学分换算系统,通常2周的课程项目占5个学分,这些学分可以抵消学生原学位要求学分。在圆满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正式的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绩单和完成证书。

【项目特色】

1、结合课程开发自己的学习计划

2、获得学分,可以申请抵消学位要求学分

3、专业、经验丰富的师资教学

4、沉浸英国文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交朋友

5、由NTU学生陪同的社交和晚间活动计划

6、至少一个周末访问英国城市或其他景点(为期四周的项目最多可有三次旅行)

【项目费用】

  1. 学费990英镑(包含为期2周的课程),住宿费175英镑(每周)

  2. 品学兼优的申请人可申请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资助5000元,表格见附件2


更多详情请见官网

https://www.ntu.ac.uk/international/study-and-courses/find-a-course/global-summer-school?utm_campaign=globalsummer&utm_medium=short_url&utm_source=short_url&utm_term=central&_cldee=emhhb21pbmd3ZWlAMTYzLmNvbQ%3D%3D&recipientid=contact-67cb0aa39f13e61194200050568b1e4a-aedf4d6b77e847e6bd7035d15cb91186&esid=0700952e-d423-e911-a980-00224800c719&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ClickDimensions&utm_campaign=NTU%20Global%20Summer%20School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水平相当

  1. 【报名方式】

    时间: 2019319日至429日(国定节假日除外)

    材料: 1、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样表见附件1

          2东华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样表见附件2

    地点:延安西路校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13

    松江校区行政楼409

    电话:62379072

    邮箱:snow@d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

  1. 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链接: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2. 东华大学大学生海外学习基金申请表,链接:http://ico.dhu.edu.cn/36/13/c8399a210451/page.htm 

国际合作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