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秋季日本宇都宫大学校级交换项目选派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根据东华大学与日本宇都宫大学的交换学生计划,我校将于近日选派推荐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秋季学期赴日本宇都宫大学交换学习项目,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大学网站:http://www.utsunomiya-u.ac.jp/en/index.php

可接受申请学科:1、School of Regional Design   2、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3、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4、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5、School of Education 6、 Graduate School of Engineering 7、School of Engineering  8、Graduate School of Agriculture  9、School of Agriculture  10、Graduate School of Regional Development


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大二及以上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绩点3.0及以上;

2.获得所属专业学院(系)的推荐;

3.申请人未同时申请其它校际或院际交换项目;

4.申请地域性学科、工程学科需日语N3及以上,申请其他学科需日语N2及以上;

4.为确保学分转换及顺利完成东华学业,申请人在选择交流院校及专业时,需选择与本校专业相同的学科专业课程。参加交换生项目在外取得的课程成绩只计学分不计绩点,学分转换请咨询学院教务员。

费用说明:

1.校际交换生在境外大学学习期间仍属于东华大学学生,需向东华大学正常支付该学年学费,免交交换学校学费。

2.住宿费、生活费、境外医疗保险费、办理出境手续等其他所需费用自理。

申请截止时间及办法:

1.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4月20日

2.申请材料:

1)东华大学学生校际交换项目院系推荐表

下载网址:http://ico.dhu.edu.cn/f4/b6/c8399a128182/page.htm

该表请电脑填写打印后送辅导员及学院签批

2)院系盖章的英文成绩单1份

3)所有申请纸本材料务必送达:松江校区:行政楼409室

招募人数:2人

项目联系人:

陶琦(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松江区行政楼409室)

咨询电话:021-67792154

国际合作处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