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语言、学分学习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综合性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2018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8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UCLA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拥有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


语言课程

UCLA美国语言中心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一流的语言学习课程。中心的所有教师都接受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使用最先进的教学方法让学员在轻松愉快地环境中更高效的学习。语言中心的课程要求学员持有学生(F1) 签证。

项目时间:2019年07月27日(到达)-2019年08月23日(离开),入学当天进行分班测试,按照口语、语法、听力三项语言水平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分级教学,每周周一至周四上课,每天5小时,4周共计80个课时(每节授课时间为 50 分钟),上午可自主选择学术、文化或商业中的两类专题课程,下午可选择写作、口语、探索洛杉矶或托福准备中的一门核心课程。周末集体活动,包括迪士尼、环球影城、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好莱坞天文台游览。

项目费用:$5950美元/人(约4万元人民币)。包括申请费、学费、医疗保险、集体机场接送、食宿申请及食宿费、体育娱乐中心会员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等,以及在本项目内旅游景点的交通费、拉斯维加斯住宿费、部分景点餐费、司机和导游工资与小费、行车保险费等。不包括机票、签证费、SEVIS费及景点门票、其他个人消费。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身心健康,项目开始前需年满18周岁;

2)具有基础语言能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3)截至时间:2019年04月20日。


学分课程

项目时间:2019年07月27日-2019年9月14日,其中第1周为集体课外活动,包括拉斯维加斯三日游、迪士尼乐园一日游、好莱坞环球影城一日游、南加州中国学者学生交流会等。在校学习时间为6周,8月5日至9月13日,自主选择UCLA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选修8学分,包括工程、文理、经管、政治、语言、影视艺术等各专业1000余门课程。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

项目费用:$8900美元/人(约6万元人民币)。包括申请费、学费(超出8学分需额外支付)、接送机、在读期间医疗保险、住宿申请及住宿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及在本项目内所有旅游景点的交通费、景点住宿费、部分景点门票、餐费、司机和导游工资与小费、行车保险费等。不包括机票、签证费、SEVIS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申请条件:1)项目名额10名。

2)选拔要求:托福79,雅思6.5,或CET-6 490(无托福雅思需出具英语老师推荐信,证明自己有足够英语能力接受英语授课),学习成绩良好。

3)截至时间4月20日。越早报名越能选上心仪的课程。

报名方式:

详见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境校内备案材料清单:

http://ico.dhu.edu.cn/cd/b8/c8412a183736/page.htm

报名咨询:段老师 62379072顾老师 15001241881,邮箱:15869805@qq.com


国际合作处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