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2018年度台湾学生奖学金、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20

根据《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以及教育部港澳台办《关于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东华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和荣誉称号授予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院初评,学校评审,东华大学2018年度台湾学生奖学金、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已确定,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181122日(星期四)下午1600以前向学生处反映。联系电话67874291,电子信箱swzx@dhu.edu.cn,联系人:叶老师。

东华大学2018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公示名单.xls

 东华大学2018年度台湾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公示名单.xls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