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2019年寒假牛津短期访学项目的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9

为加强与国外名校的联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拟在2019年寒假推出英国牛津短期访学项目,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的同时请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项目申请时间。

【项目日期】

2019.2.3-2019.2.16

【项目类型】

(1) 理工生医类

(2) 人文商政类

【项目介绍】

见附件

【项目费用

人民币29300元(含使馆签证费和保险费)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访费用,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个人消费

【报名要求】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水平相当

【报名方式】

时间: 2018年11月9日至11月16日(国定节假日除外)

材料: 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

地点:延安西路校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13室

松江校区行政楼409室

电话:62379072

邮箱:snow@d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咨询】

杨老师,微信:553249604. Emailhannah.yang@oxford-prospects.com.

英国牛津办公室: Email:admin@oxford-prospects.com;Tel:+44 01865 517028;

附件

1、 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出境学习院系推荐表东华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 院系推荐表.doc

2、 2019年寒假英国牛津短期访学计划的项目介绍牛津短期访学计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