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暑期语言文化培训项目(2018年暑期)
发布时间: 2018-05-18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暑期,我校将选派并资助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参加为期4周的暑期语言文化培训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8日。录取至本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东华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通过学校审批者可获得最高1万人民币奖学金资助。


一、纽约州立大学系统

作为世界上最庞大的高等教育系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教育系统, 纽约州立大学共有64个分校,但这其中最有名的“四大天王”: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二、项目特色

1.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旗舰学校之一;

2. 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包括参观纽约州政府艺术馆和州博物馆,游览纽约和波士顿等;

3. 免费使用学校图书馆及其它学校一切公共设施

4.学校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校内住宿

5.校方提供项目学习成绩单并颁发研修证明书


三、地理位置

1.学校位于纽约州首府和州政府所在地

2.是重要行政中心奥尔巴尼市

3.奥尔巴尼被誉为纽约的科技谷

4.奥尔巴尼被U.S. News评选为“全美30个最佳居住地”之一

5.交通便利:往东开车2.5小时到达波士顿;往西开车4.5小时到达尼亚加拉大瀑布;往南开车2.5小时到达纽约市;往北3小时就可以抵达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

四、学校优势

    1.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2位

    2. 全美一类大学综合排名第129位

    3. 全美前20最美公立学院校园

    4. 全球第4的最美商学院建筑

    5. 在全美首开先河-应急准备,国土安全和网络安全学院

    6. 数字取证学士学位在纽约州排名第一

    7. 世界第一所在本科与硕士两个层次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

    8. 持有双AACSB认证的商业和会计

    9. 商科专业薪资潜力排名全美第4位(Payscale.com)

    10. MBA就业率全美第一

五、项目时间7月16日至8月11日

六、项目费用¥37980

费用包含:学费、项目管理费、保险费、资料费、餐费、游览参观费和交通费等。

七、申请截止日期2018525

八、报名咨询:国际合作处谭老师 13916780215, 67792153

九、项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