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雅思考官培训师讲座通知:解读雅思考试误区及提分技巧
发布时间: 2018-05-02


活动安排

时间:510 18:30-21:00

地点:东华大学四教305

现场还提供6个一对一的免费口测名额,让你不上考场,直接体验一次雅思口语考试,Michael会根据你的表现给出点评和反馈。

6个名额,先到先得,下手要快!

报名预约:扫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

看着别人7分、7.5分的雅思成绩单,打从心里觉得羡慕。已经很努力了,可雅思还是过不了。甚至有大四的同学都已经拿到con-offer了,还是每天在为雅思焦虑。外加毕业季,要写论文,一堆事情焦头烂额。真的过不了雅思这一关了吗?调整心态,来听听最懂雅思的人给你一些建议。


510日周 18:30,雅思考官培训师Michael Turnbull亲临东华大学,详细介绍并解读雅思考试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部分的备考和应试技巧。现场分享自己作为雅思考官培训师的经历和经验,让你了解雅思考生普遍存在的通病。


  

Michael往期讲座现场&1v1口测


• 听力跟丢了怎么办?

• 口语忘词了怎么办?

口语表达时出现语法错误怎么办?

• 遇到了一个很陌生不擅长的题目,怎么办?


这些问题,Michael都会在现场给出答案。如果你还有其他一直困扰你的问题,直接向Michael发问吧。


Michael Turnbull

雅思考官培训师,香港雅思考试专家,从事英语语言教学超过30年,在香港教授各级语言课程;经验非常丰富;拥有极其广泛的文化背景,深谙雅思考试技巧,口语和写作部分尤其突出。



报名预约:扫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