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加州大学科技创新创业训练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0

加州大学科技创新创业训练营以加州大学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为根本,以硅谷多个高科技公司为参访基地,引领同学们学习最新创新创业知识和商业理论。参加项目的学生会接受3周的课程学习与活动参访,内容涉及创新创业主题课程、案例研究、学术讨论、前沿讲座、知名企业参访、加大总部交流等,并游览圣塔芭芭拉、旧金山知名景点。

大学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 Berkeley)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创建于1968年,是加州大学十所分校中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一所。2018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最佳大学第4位;2017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位;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美第13位,全球第18位。UC Berkeley共有51位教职员工和学生为诺贝尔奖得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综合性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8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7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2位。UCLA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市, 1944年时转型并加入研究型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加州大学系统内的第三所综合性学校,“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2018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8位,全球大学排名第28位;2017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5位。UCSB师资力量雄厚,拥有6位诺贝尔奖得主。UCSB有全美最漂亮的校园,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个拥有海滩的大学之一。

项目特色:

u世界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体系——加州大学:顶尖的学府、优秀的师资,10个分校组成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体系之一,加州大学总部的领导会在项目期间与学员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大学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

u多样化授课体验,针对性核心商业课程与实践型优秀讲师:课堂授课、案例研究、集体讨论、前沿讲座、创业大赛等多样化互动式学习,核心课程侧重于了解新创企业的创建流程,关注实践理念,由加州大学著名教授、经验丰富的企业家授予宝贵的创业及企业管理知识,项目完成授予结业证书。

u多维度的企业参访基地:参访洛杉矶、圣塔芭芭拉、硅谷多家企业,其中有世界级高科技企业,初创型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人工智能企业,深刻瞭望企业运作模式,拓展国际化视野。

u深度体验优美加州风光:感受“天使之城”洛杉矶的繁华,体验“太平洋岸边的乐园”圣塔芭芭拉的惬意生活,参观全美著名浪漫城市旧金山。

项目安排:

1、项目时间:

2018722日— 2018810日(3周)

2、课程安排:

授课地点: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授课时间:前两周UCSB周一至周五学习核心课程,约4小时/天,总计约50课时;第三周在UCLA完成一天核心课程“互联网+时代的新科技”,参加结业典礼。

3、参访安排

到访城市:洛杉矶、圣塔芭芭拉、旧金山

学校参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总部

企业参访:Intel, Google, Procore Inc., InTouch Health, Rincon Ventures, Westlake Financial Services

景点活动:丹麦城、赫氏古堡、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硅谷高科技园区、好莱坞、比弗利山庄、斯台普斯球场

*此为示例参访地点,实际以出发前通知为准

项目日程:【详情参见附件】

项目费用:5900美元

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住宿费、接送机费、在美期间保险费、集体活动等。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SEVIS费、国际往返机票、餐费、个人活动费用等。

申请条件:

1.本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

2.语言能力要求:雅思6.0或托福71(若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或无托福雅思成绩者,可通过加州大学在线面试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0515

咨询联系人

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谭老师,67792153,松江区行政楼409

项目负责人,顾老师,15001241881,联系邮箱:VisitUC@qq.com